数据标题文字1

《好好做父亲:男人最有价值的投资》

让一个男人成熟起来最有效的方法

做父亲才是男人最重要的事业!

知名教育专家孙云晓先生和李文道博士从多年亲职教育的研究个案入手,提出了“父教缺失的孩子终身缺钙”、“小时父亲缺席,老时孩子缺席”等新观点,全面论述了做一个好父亲对儿子、女儿、妻子和父亲本人的意义所在。

全书以“一个观点+一个案例+案例分析+理论支持”的形式,理论性与实用性有机融合,通过比尔·盖茨、奥普拉、希拉里等名人,以及众多中国孩子与父亲之间的真实故事,告诉读者朋友们父亲在家庭教育中发挥着诸多难以替代的重要作用,并为父亲们提供了一整套影响孩子、陪伴孩子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中信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5.00元

关于本书

作者孙云晓,从事儿童教育和研究40年,现为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研究员、副主任,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少年儿童研究》杂志总编辑。教育专著:《夏令营中的较量》、《孩子,别慌》、《习惯决定孩子命运》等。

图书信息

  • 书名:好好做父亲
  • 作者:孙云晓 李文道
  • 定价:35.00
  • 出版发行:中信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3年1月

内容选摘 更多>>

这几年,或许都是父亲们引人关注的年份。先是“我爸是李刚”,让全国人民都知道了那个叫李刚的父亲,他是河北省保定市某公安分局副局长。2010年10月16日晚9点40分,他的儿子李启铭酒后驾车送完女友后在河北大学校园内高速驾车撞倒两个女生,被撞的两个女生一死一伤。肇事逃逸者被堵在校门口时,说出了那句让亿万网友愤怒不已的话:“我爸是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