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而然拥有好奶水》

新手妈妈一定要学的哺乳经!

  • 编辑推荐
  • 新浪育儿名博博主“同妈”倾力之作,妇产科专家李小毛教授专业推荐!超实用哺乳经验分享,让您奶水多多质量好!职场妈妈哺乳全攻略,让您上班哺乳两不误!自然而然拥有好奶水,宝宝健康聪明又可爱!
  • 内容提要
  • 本书从母乳无可替代的好处,到产后正确且舒适地哺乳,乃至妈妈上班后的持续哺乳、哺乳会遭遇的N种困难、准爸爸如何辅助哺乳、宝宝断奶等,都有完整且详尽的介绍,并以十个哺乳妈妈的亲身实例给予准妈妈最佳的示范,让你更贴近自己的宝宝,给予最亲近的照顾。深入浅出的文字,配上清晰的插图,帮助你轻松、正确地哺喂宝宝。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福建科学技术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磊立同行:也称同妈,现为职场妈妈。在二十九岁时剖腹产下八斤四两重的宝贝女儿同同,自诩为有生以来最骄傲的成果。两年来,坚持“白天上班,回家带娃”的辛苦却快乐的生活模式,和女儿一起健康快乐成长着。酷爱写作,喜欢用文字记录生活,也用文字记录下了孕育女儿的全过程。

图书信息

  • 书名:《自然而然拥有好奶水》
  • 作者:磊立同行
  • 定价:35.00元
  • 出版社:福建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5.8
  • ISBN:978-7-5335-4817-9

内容选摘 更多>>

有人会说:哺乳有那么困难吗?不就是把乳头放进宝宝嘴里,饿了就吃啦!其实,哺乳看似简单,但其中的方法和诀窍很多,如果方法不当,不但会让妈妈非常辛苦,宝宝还不一定能保证吃得饱、吃得好。但是要怎么做才能让哺乳成为一件快乐的事情呢?怎么样才能让宝宝吃得好,妈妈又轻松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