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爸爸 好女儿》

父亲决定女儿一生的10个秘密!

  • 内容简介
  • 在《强爸爸 好女儿》一书中,美国著名青少年教育专家梅格?米克博士拥有足够的数据和临床经验来向所有父亲展示:如何加强或重建你与女儿的关系,以及如何利用这种关系塑造和改善她的人生与你的人生。米克认为,在这样一个被流行文化牵引的时代,女孩成长为自信、适应性强的女人的最重要因素是拥有一位观念保守的强大父亲。她用事例证明,这样的父亲能够有效地帮助女儿对抗各种麻烦和问题,令她们拥有优良的学业、理想的情感与幸福的生活。 [评论]

本图书由青豆书坊 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2.80元

关于本书

作者梅格·米克,儿科医生、医学博士、美国儿童医学会成员、美国医学会全国顾问委员会成员,具有30多年儿童临床治疗与青少年咨询经验。她一直非常关注青少年成长所面临的各种问题,是深受欢迎的青少年问题专家。

图书信息

  • 书名:强爸爸 好女儿
  • 作者:【美】梅格·米克
  • 译者:孙璐
  • 出版时间:2015.6
  • 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
  • ISBN:978-7-5117-2519-6
  • 定价: 32.80元

精彩内容 更多>>

爸爸是女孩人生中最重要的男人。世界上先有了你才会有她,你是她的小小世界的中心。朋友、家人、老师、教授或者教练都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她,但他们无法塑造她的性格,只有你才能,因为你是她的爸爸。爸爸永远是家中起得最早的人,他要为一家人准备早餐,然后一遍遍喊我们起床。我赖在温暖的被窝里,迷迷糊糊地听着爸爸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的声音,锅碗瓢盆发出的声音。每天就在这个一成不变的程序里安心而美好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