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好“孕”自然来》

一部让你“孕”气倍增的风水宝典

国际顶尖周易实战大师、好“孕”风水第一人吴宽之,将传统易经理论与现代生活相结合,为准妈妈量身打造了这部好“孕”秘籍。它包含:孕前篇(如何交好“孕”)、育胎篇(如何养胎、护胎及正确胎教)、出生篇(如何选择好命的出生时间)及育儿篇(如何为婴儿打造优质、安全的成长环境)四大部分。       [发表评论]

《好"孕"自然来:吴宽之谈好"孕"风水》一部让你“孕”气倍增的风水宝典!一份让孩子幸福一生的好运保险!国际顶尖周易实战大师!好“孕”风水第一人吴宽之开山之作!远离六种杀胎风水!七种大门让你充满孕气!职场女性必知的护胎妙法!属于好命的出生时间!婴儿的四大幸福方位,给孩子取美名的秘诀!无需基础 不用重金 轻松化解“孕、育、生、养”风水隐患。

本图书由博集天卷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9.80元

关于本书

作者吴宽之(微博),1964年8月生于江苏无锡,幼承庭训,拜学远近。研易三十余年,于风水、命理、卦术及玄法之道颇多领悟。于实践中认识自然,于观察中频创易技,“妙象风水法”“图象命理法”“幅象卦法”三象新技,颇获业界美誉。其祖传水则堂旗号更是在吴宽之的一手引领下响彻业内外,深受欢迎。

书名:《好“孕”自然来》

  • 图书信息
  • 作者:吴宽之
  • 书号:ISBN 978-7-5399-4793-8
  • 定价:39.80元

内容选摘 更多>>

生养优秀的后代,始终是国人最传统、最强烈的期盼。日渐成熟的80后,作为新时代的中流砥柱,在准备孕育孩子时,担心怀不上,怀上了担心留不住,留住了又担心生不好,生完了更是对孩子的健康以及之后的教育规划产生种种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