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掉孩子的话 成就孩子的话》

是毁掉孩子还是成就孩子,全看父母怎么说!

如何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是每个家庭、每位家长都关心的问题。《毁掉孩子的话 成就孩子的话》从正反两方面给家长介绍了如何掌握科学的沟通技巧。其中,第一部分从可能会影响孩子人格健全、阻碍孩子情感表达等方面总结了70句给孩子带来消极影响的话;第二部分从树立孩子的自尊心、鼓励孩子的进取心等方面总结出50句给孩子带来积极影响的话。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的话比世界上其他的任何东西都更有力,面对0-12岁的孩子,父母会不会说话,孩子的前途大不一样。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是现代每个家庭、每位家长都关心的问题,与孩子沟通的方式不仅会直接影响他们的性格养成、人格塑造,甚至还会影响他们的心理健康。 [发表评论]

本系列图书由华夏盛轩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作者郑允京:著名儿童心理学专家,美国芝加哥大学发展心理学博士。

作者金允静,知名畅销书作者,一个孩子的妈妈,身兼数职,是这个时代具有代表性的全能型妈妈。现在也在为打造更多让孩子更幸福、让家长更有成就感的家教书而奋斗。

图书信息

  • 书名:毁掉孩子的话 成就孩子的话
  • 作者(韩):郑允京 金允静/著 史倩/译
  •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 定价:36.00元

毁掉孩子的话 更多>>

孩子是最敏感的,当他感受到父母的轻蔑时, 很快就会自我否定,将自己想得一无是处。更可怕的是,他会强烈地感觉到父母不爱自己。这不再只是挫伤自尊心和勇气的问题, 而是无情地吹灭了孩子幼小心灵中全部希望的火苗。

成就孩子话 更多>>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所有的流言都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传播到极远的地方。俗话又说,一诺千金。许下的一个诺言有千金的价值。而父母对孩子说的话,其价值远比千里更远,比千两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