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技能教养法》

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快乐地享受成长

“儿童技能教养法”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将焦点解决融入亲子教育的工具,它用寓教于乐的实用又有趣的方法帮助孩子克服成长中的各种困扰。该方法集芬兰教育之精华,它整合了近代世界上很多简快治疗大师的秘笈,跨越种族、体制和文化,经过二十多年的实践,目前已在22个国家推广,获得令世人瞩目的成就。

这个方法直观有效,孩子们喜欢它,家长也无一例外地给予极高的好评。它能够改善亲子关系和夫妻关系,对家校合作也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儿童技能教养法是如此之简单,任何人,包括家长、老师以及那些专门处理家庭问题的专业人员,都可以学习使用它。   [发表评论]

本书由华夏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5.00元

关于本书

作者本.富尔曼先生,注册心理治疗师的培训师、芬兰家喻户晓的焦点解决的大师、赫尔辛基简快治疗研究所合伙创办人、芬兰国家电视台心理节目知名主持人,他在焦点解决心理学方面有着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他也是多产的作家,著作译本遍及全世界。他的《儿童技能教养法》一书,截至目前,已有18种不同语言的译本。

图书信息

  • 书名:儿童技能教养法
  • 定价: 35元
  • 作者:本.富尔曼先生
  •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 ISBN :9787508078458
  • 出版日期:2014年1月出版

内容选摘 更多>>

儿童技能教养法可以用来帮助孩子克服各种各样的问题:行为问题,坏习惯,恐惧症,学习困难,以及说话、睡觉、吃饭、大小便等这些跟身体功能相关的问题。除了心理方面的问题,儿童技能教养法还能作为一个辅助手段帮助那些因为神经问题引起各种困扰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