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月嫂产后护理大百科》

跟金牌月嫂学坐月子分享科学母婴护理知识

本书是金牌月嫂根据自己丰富的经验,手把手指导新妈妈如何坐月子、如何护理新生儿,更细分了顺产妈妈、剖宫产妈妈、哺乳妈妈、非哺乳妈妈不同的护理方法和饮食方法,母乳喂养和人工喂养、混合喂养宝宝的不同喂养方法,以及早产儿、剖宫产儿、双胞胎的护理要点,让新妈妈安安心心地顺利度过月子期。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孕妈妈终于迎来了可爱的宝宝,正式成为一位母亲。

本图书由北京天域北斗图书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跟金牌月嫂学坐月子分享科学母婴护理知识,全方位解决月子期“为什么”以及“怎么办”实际问题!每个内容指导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

图书信息

  • 书名:金牌月嫂产后护理大百科
  • 作者:孙学峰 郑谦 王丽君
  • 出版社:四川科技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7年06月
  • 国际标准书号ISBN:9787536486317

内容选摘 更多>>

老一辈非常重视坐月子时不能吹风,因为产后气血虚弱、筋松弛,风寒湿邪易趁虚而入,容易引起感冒、风湿、关节酸痛、腹泻等疾病。但现在的条件已有很大改善,无论什么气候都能安然度过。定时的通风换气能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对产妇和新生儿都有益。只要避免对流风直接吹在产妇身上,就不会出现因为受风受凉造成的产后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