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阅读是最浪漫的教养》

一位教养专家给双胞胎女儿的32份浪漫生活清单

  • 李伟文(本书作者)
  • 我相信,只要有心,每个父母亲应该都可以做到我们使用的方法,不必花太多钱,也不必花太多时间,我更认为绝对不必是一个高学历高收入的父母亲才有能力给孩子理想中的教育资源。
  • 洪世昌(台北市立图书馆馆长)
  • 李医师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一种带得走的能力,一种能够透过自主阅读而学习与判断思考的能力。
  • 陈梅儒(亲子教育家,台北市立建中资深名师)
  • 深刻感受到伟文隐藏在背后的,是对许多少男少女,面对人生哲理、生命存在意义的潜移默化、暗暗牵引。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磨铁.创新空间.文治图书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2.80元

关于本书

作者李伟文,牙医师、作家、教养专家、荒野保护协会创办人。座右铭是“一生玩不够”。生命中最期盼获得的礼物是“慈悲”与“智慧”。对智慧的追求通过阅读来实现,慈悲则靠号召朋友从事公益服务来实践,因此生活的重心是“阅读、朋友、大自然”。

图书信息

  • 书名:阅读是最浪漫的教养
  • 作者:李伟文 双胞胎AB宝
  • 出版社: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 ISBN:978-7-53 85-6954-4
  • 出版时间:2013年3月
  • 定价:32.80元

如何引导孩子进入阅读世界? 更多>>

自从我和蕴慧当了父母之后,我们的教养重点任务之一,就是培养孩子喜爱阅读的习惯。学龄前──孩子看不懂没关系,从亲子共读中传递陪伴孩子的“爱”!AB宝出生没多久,蕴慧就开始抱着她们进行亲子共读,一直持续到上小学她们自己会拿着书看为止。现在问她们是不是记得小时候的事情,说实在的,她们在幼儿园大班以前所有的记忆都非常模糊,若记得,也是通过相片或我们跟她们述说的。

从容的生活步调就是“美学” 更多>>

分针秒针齐指十二点,铃声响起,是自由解放的救赎,是寒假的开始!校园里、走廊上一片尖叫声音,大家如脱缰野马、四处乱窜,争相询问彼此的寒假计划。九年级的我们,却没有狂喜的心情,今天的结业,也就是明日的寒辅。糯米喜滋滋地抱着几米《走向春天的下午》的画册、门票、高更画展的介绍走来,我们偷得浮生半日闲,抛开繁杂琐事的羁绊,走入了一场艺术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