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李中莹亲子关系全面技巧》

国际级NLP大师李中莹经典著作

李中莹老师结合多年亲子关系的相关研究和实践,告诉读者,要想孩子有所不同,家长必须先在自己的思想、言谈、行为和情绪表现方面有所不同;自己不准备改变,而只想去改变孩子的家长是不会成功的。每个孩子都具备使他拥有一个成功快乐的人生所需的全部能力。家长只不过是帮助他把这份能力有效地释放出来。

从家长怎样看待自己的身份、理想的家庭环境、父母对待孩子的引导模式、因时施教、情绪教育、亲子沟通、正确对待孩子的学业、消除家长压力等方面行文,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亲子关系的各种技巧,为家长正确处理亲子关系提供了一整套实际有效的概念和做法,并用插图及表格的形式提供了一些简单易学的技巧,让家长很快就能掌握、运用,并见到实效。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磨铁图书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2.80元

关于本书

作者李中莹,华人世界的国际级NLP大师:李中莹老师最早把NLP完整全面地介绍入国内,被认为是华人界NLP学问功力最高的导师之一。他在NLP方面的功力也是被认为是首屈一指的,被誉为“华人世界的国际级NLP大师。经过多年全心研究和实践,推出针对中国家庭问题的系列课程。

图书信息

  • 书名:《李中莹亲子关系全面技巧》
  • 定价:32.80
  • 出版时间:2013年3月
  • 出版社:北京华侨出版社
  • I S B N:978-7-5113-3151-9

内容选摘 更多>>

自古以来,人类世世代代生儿育女,担当起父母的角色和责任。我们做父母的知识绝大部分来自我们从自己父母那里得到的经验。我们没有受过“父母如何做得更好”的教育,但人类还是一代比一代进步。由此可见,没有学过“父母学”的父母还是有成效的。然而,我们从自己父母那里得到的经验不能满足需要,每一代孩子都比上一代更聪明。伴随着科技发展,人类社会的进步与文明也不断提升到新的阶段,人们已不再满足于生存与温饱,而是开始关注如何更有效地发挥一个人的能力。因此专家们展开研究:人类在成长过程中,怎样才能尽早使孩子受到正确有效的教育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