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台梭利全面育儿教典”系列丛书》

想要成为真正的大人 必须曾经好好扮过一个小孩

从宝宝降生的第一天开始,各种问题就接踵而来。哺乳、穿衣、洗澡、睡眠、安抚、运动、免疫……任何一个环节,都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为了帮助新手父母更快地掌握与宝宝的相处之道,本书收录了法国资深健康专家提供的100道实用小窍门,用于0-2岁婴幼儿的日常护理。 在这本书的指导和陪伴下,您所面临的棘手问题将迎刃而解,生活也将大大简化。好好享受与宝宝共度的亲子时光吧!

您所要做的,就是跟随宝宝的自然节奏,尊重他们的内在轨迹,无条件地给予他们耐心、鼓励和支持。要知道,这一切将让宝宝获得充分的安全感,安全感是他们发挥天赋的前提。

这本书教给您的沟通法则,可以带您尽早进入孩子的世界。有效的亲子沟通会促使宝宝形成自我意识,完善神经系统,锻炼思维逻辑。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长江文艺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玛丽亚·蒙特梭利(Maria Montessori,1870-1952)是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幼儿教育家,她独创的儿童早期教育法,在西方世界风靡百年,得到欧美皇室及精英阶层的广泛认可。她被誉为“二十世纪赢得欧洲和世界承认的最伟大的科学与进步的教育家”。

图书信息

  • 丛书名:《蒙台梭利全面育儿教典》
  • 书 号:ISBN 978-7-5354-7663-0
  • 作者:(法)伊莎贝拉?甘贝-塔戈
  • 译者:陈慧琼
  • 出版日期:2014年11月
  • 定价:34.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