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容简介
  • 《全球百名新浪名博主谈育儿》分两册,集合新浪育儿名博主的育儿文章精华,给爸爸妈妈提供丰富的育儿经验。本册主要关注3~6岁孩子的常见问题,包括生活篇、教育篇、话题篇三部分内容,生活篇主要关注孩子的健康护理、卫生习惯、心理健康等方面;教育方面关注孩子的早期教育、亲子关系、亲子阅读等方面;热点话题讨论,关注父母该不该打孩子、幼儿该不该学英语、我们该如何做父母等困扰家长的问题。          [发表评论]
  • 编辑推荐
  • 本书集聚了近百名新浪育儿名博主的精华博文,他们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地,是华人界的育儿达人。本书重点以“生活篇”、“育儿篇”、“话题篇”来组稿,将名博主们最受欢迎的育儿观念、养育绝招、早教及育儿最具争议的命题,等等,奉献给更多的父母。

本图书由电子工业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9.00元

关于本书

作者豆豆爸,新浪百万育儿名博、亲子博客十大优秀博主,担任新浪育儿博客总管理员、幼儿教育博客圈圈主,幼儿教育圈微群群主。豆豆爸的博客记录了孩子的点滴成长及育儿路上的思考总结,坚持写博初衷:“定位好自己的博客,养育好自己的孩子”。开博三年来有五十余篇博文被《父母必读》等刊物采用。

图书信息

  • 作  者: 豆豆爸 编
  • 出 版 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 ISBN:9787121175350
  • 出版时间:2012-09-01
  • 所属分类:家庭与育儿

《和宝贝一起成长》3-6岁 更多>>

由于破水的原因,妞不得不提早27天与我们团聚。妞的到来给我们平静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欢乐,由于是早产儿,再加上属于过敏性体质,妞让我们在扶养上加大了一定的难度;有时只知道睡而不知道吃的妞也会让我们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那总得把压力变为动力吧!所以妞出生后的第一件任务就是,先磨炼妞的健康身体。为了能实现这个目标,外婆可谓是绞尽脑汁,奶奶可谓是全力以赴。经过俩老的共同奋斗,这三年多来,妞真的炼成了一幅健康的身子骨。很少生病,就连感冒小病也不常见。只挂过两次点滴,其中一次还是因为我的麻痹大意而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