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育儿经》

父母与孩子关系越亲密 教育起来越容易

亲密的亲子关系会对宝宝的性格产生良好的影响,而且这种影响会对宝宝的一生带来益处,可谓是“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越亲密,孩子教育起来就越容易”。

本书是作者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体会,以宝宝0~6岁各个年龄段的发育特点为主线,通过宝宝的喂养、营养和护理、教育以及及时回应宝宝需求等方式等诸多方面,帮助父母与幼儿及早建立亲密关系,让孩子在充满关爱的环境里长大。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北京大德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授权选载 定价42.00元

关于本书

作者王友爱,1988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儿科专业,曾在北京儿童医院、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医学院从事儿科临床、科研和教学多年,现为中国气象局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对儿科常见病处理和小儿疑难性皮肤病的诊断和治疗等颇有心得。

图书信息

  • 书名:亲密育儿经
  • 定价: 42元
  • 作者:王友爱
  • 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
  • ISBN :978-7-5641-4626-9
  • 出版日期:2014年1月出版

NO.1 吮吸母乳,更容易建立起亲密关系 更多>>

俗话说,“吃谁的奶,跟谁亲”。可见,母乳喂养不仅仅是用来给宝宝补充营养,也是一种极其有效的爱的传递方式,是最直接、最有效培养母子关系的最佳契机。

NO.3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更多>>

给宝宝添加辅食的主要目的,并非补充营养,而是为了刺激宝宝味觉的发育,让宝宝养成吃乳类以外食物的习惯;同时锻炼宝宝的吞咽能力,为宝宝出牙吃固体食物做好准备。

NO.4 断奶过程应该缓慢、充满爱 更多>>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母乳不仅仅代表着食物和营养物质,更代表着浓浓的母爱和慰藉。宝宝可以通过吸吮乳汁,与母亲进行感情交流,从中获得极大的信赖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