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如何培养孩子的社交商》

以充满乐趣的方式指导父母帮助孩子和喜欢的人交朋友

美国著名心理医师、培养孩子社交技能领域的带头人凯西·柯恩,根据自己多年的心理健康实践经验,总结出孩子在社交领域需要解决的十一大要点问题,包括如何加入到伙伴当中、如何沟通交流、读懂社交信号、提高自我尊严、处理戏弄嘲笑、管理压力问题、化解矛盾冲突、控制愤怒情绪等孩子经常会遇到的困扰,有效地提出了科学解决的办法。她帮助家长通过角色扮演、讲故事、情景模拟、肢体游戏等方式,来激发孩子与他人互动。

书中每一章节通过讨论一种或一组特定的技巧,让孩子逐步进阶练习。每章节中设有学习目标、小贴士,可以帮助家长更好地教导孩子掌握社交技巧。而充满趣味的小测验,则可以帮助你判定孩子是都已经懂得该章所讨论的技巧。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青豆书坊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9.80元

关于本书

作者凯西?柯恩,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理学硕士。从1984年开始,凯西作为一名注册临床社会工作者,以及一名认证的团体心理治疗师,她有效地针对儿童、青少年和成人做诊断研究,并于1990年创建了“进步基石社交技能团队治疗”项目。

图书信息

  • 书名:《如何培养孩子的社交商》
  • 作者:凯西·柯恩著 乔·米拉贝罗插图
  • 定价: 29.80元
  • 出版时间: 2013年1月
  • 出 版 社:中央编译出版社
  • 书号ISBN: 978-7-5117-1522-7

内容选摘 更多>>

玛德琳喜欢和同龄孩子一起玩。如果每天放学后能玩上一会儿,她一定会非常愿意。她上的是一所私立学校,同学都住得很远,她几乎没有机会和其他孩子一起玩,这让她很难过。一旦找到了玩伴,她就会兴奋得不知所措。如果同伴没有按照她的想法去做,她就会去控制局面,但又没有办法去应对。这时候,她可能会沮丧哭泣,或者丢下客人不管,自己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