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和老爸30年》

马年央视春晚红人“大萌子”新书

从1岁的“小米豆”,到30岁的“大萌子”,北京女孩赵萌萌的身边,总有父亲的陪伴,她的母亲则在旁边充当摄影师,用相机记录了父女俩的30年。30张照片记录了30载年华,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观者动容。

2012年大萌子和父亲30年的合影与王铮亮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在央视春晚舞台播放之后,感动了很多人。父母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转眼孩子长大,但曾经帅气漂亮的他们就剩下满脸皱纹了……“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大萌子和萌爸用平实的语句,将中国百姓普通而不凡的家庭故事娓娓道来,让你笑中带泪。读完这本书你会发现,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在这个爱的故事里。[评论]

本图书由儒意欣欣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2.00元

关于本书

大萌子,本名赵萌萌,“80后”狮子座北京大妞,目前在某知名网站从事销售工作。2012年发微博晒父亲节礼物时意外走红,微博转发量几十万次,受到众多网友的热议和效仿。2013年应邀首次登上北京春晚的舞台,之后她和老爸的合影照又出现在2014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图书信息

  • 书名:时间都去哪儿了
  • 定价:32.00元
  • 作者:大萌子
  •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4年4月

一岁 更多>>

我和爸爸最早的接触始于1981年夏天。那是一个大力宣传独生子女政策的年代。大喇叭不断广播“坚决拥护每家一个子女的政策!”“只生一个好!”“独生子女就是好!”??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宣传声中,我出生了,成了一名80年代独生子女的排头兵。

二岁 更多>>

我出生并度过3岁前时光的计委大院,是1953年修建的。当时正处于中苏“蜜月期”,国家学习前苏联搞计划经济,成立了国家计委。这个新机构是建在北京郊外一大片荒凉的乱葬岗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