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你是世上最好的妈妈》

一本写给父母们的智慧书

  • 内容选摘
  • 这是一本滋养妈妈的书,让妈妈把满满的爱与信心捧给孩子。书中的每一个故事都饱含着妈妈对孩子的关爱。妈妈从自己的生活经历出发,替孩子想到了未来生活中可能面对的离别、悲伤等各种痛苦。她从孩子的视角,用童话般温暖的语言给予孩子温暖,勇气,以及生活的智慧。      [发表评论]
  • 编辑推荐
  • 亲爱的孩子,如果我真的能够给你什么,我希望,我可以给你勇气。粲然用爱和心血写就这本书,母爱被她酝酿得甘冽绵长。
      推荐所有父母读这本书,粲然的文字有人间烟火气,有一种单纯却神秘的力量, 源源不断地输送温暖和勇气,这温暖和勇气父母需要,孩子同样需要。

本图书由凤凰联动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5.00元/本

关于本书

作者粲然,畲族,《女报》、《南方都市报》、《申江服务导报》等刊物专栏写手,知名博客“粲销书”作者。现为电视台策划、图书出版人。小说散见于《人民文学》、《小说界》等文学刊物。出版小说集《季节盛大》等。李敬泽曾在《南方周末》上评论她的文字是:具有奇观性的灿烂炫目的小说,介于魔界和人界之间。

图书信息

  • 书名:《你是世上最好的妈妈》
  • 作者: 粲然
  • 出版社:江苏人民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3年1月

内容选摘 更多>>

有个妈妈,她的孩子长大了,去了远方。她住的老屋,床头有个小窗。每天夜里,她上床后,就透过窗户长久地望着天上的星星,喃喃地说:“离开那么远,要保重好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