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宝宝顺利入园的101个细节》

让宝宝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年轻的父母们应该怎么样选择幼儿园呢?越贵的幼儿园就越好吗?如何帮助宝宝度过入园不适期?……本书以年轻父母为主要读者对象,从父母们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并按照父母对幼儿园的熟悉程度顺序编排,首先是初步认识与有关幼儿园的内容——了解篇,接着挑选幼儿园——择园篇,然后为入园做准备——准备篇,报名之前还需要一份完整指导——攻略篇,等到入园之后会发现有一堆需要解决的问题——实践篇,另外还有很多实际的矛盾——沟通篇。最后,宝宝需要平稳度过幼儿园的三年——阶段篇。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北京大德联合文化传媒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8.00元/本

关于本书

作者药志胜,资深早教专家、北京某幼儿教育集团培训部主任、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理事,从事幼教培训工作7年之久,有着丰富的带班及教学管理经验,擅长幼教团队打造及幼儿双语教学,曾赴江苏、山东、贵州、内蒙古等主讲培训近千场,其先进的教学理念惠及幼儿园近千家,教师上万人。

图书信息

  • 作者:药志胜
  • 定价:28.00
  •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 书号:ISBN978-7-5080-6368-3

内容选摘 更多>>

宝宝就要上幼儿园了,爸爸妈妈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活忐忑不安,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宝宝顺利过渡?离开家庭保护的宝宝,能否适应全然陌生的环境,独自面对同龄人?许多实际的问题摆在面前,我们需要一本书来指导在不安中摸索的新手父母。本书列举了与幼儿园有关的方方面面,家长朋友可以通过目录查找感兴趣的话题,从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