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原来育儿可以这样高效》

儿科专家40余年育儿经验总结

本书以月为单位,对0~3岁宝宝的喂养、护理、早教进行了细致的解析,便于妈妈全面掌握育儿知识和技巧,从而培育出健康聪明的宝宝。本书阶段性养育重点十分突出,读者可快速对照目录查寻内容,减少阅读压力,节省时间。育儿知识丰富,语言流畅,图文并茂,是妈妈最理想的高效育儿读本。

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有其独特之处,没有哪一本书可以完全解决父母的所有育儿难题。本书秉持喂、养、教这一家庭育儿重点,在婴幼儿成长的各个阶段各有侧重地详述了不同时期喂、养、教的重点内容,让父母可以用最短的时间了解最需要掌握的育儿常识,并能自如地运用到现实生活中去。

对于一切都仰赖父母的婴幼儿来说,父母不仅仅是管理其吃喝拉撒的健康守护神,还是引导他性格、情志成长的第一任人生导师,也是婴幼儿人生中最尽心、最无私的老师。在他人生中最初的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身为父母所需要付出的努力和心血不言而喻。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中国妇女出版社 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45.00元/本

关于本书

本书记录了从宝宝出生到3岁的完整成长历程,陪伴父母一起逐渐了解宝宝的身心成长,收获点点滴滴宝宝成长带来的喜悦与满足。

科专家李璞40余年育儿经验全面总结。细说每个月的喂养、护理和早教重点。文笔流畅、亲切,描写细腻,有利于妈妈理解和按此操作。图文结合紧密,画面精美,四色印刷,让妈妈轻松享受阅读。

图书信息

  • 书名:原来育儿可以这样高效
  • 书号:978-7-5127-0553-1
  • 作者:李 璞 主编
  • 出版日期: 2013年1月
  • 出版发行方:中国妇女出版社

出生第1个月的宝宝 更多>>

新生儿面对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父母面对的是一个崭新的生命,因此,父母要多多了解新生儿的身体特点、心理状态以及一些特殊的需求,在生活中给予充分、周到的照顾,让新生儿时刻处于舒适、安全的环境中。照顾新生儿,父母只要胆大心细锻炼几天就可以完全胜任,不需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