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内人生》

怀孕9个月如何塑造孩子的一生

为什么有些孩子会成功,而另一些孩子会失败?为什么有些孩子会不断前进,而另一些孩子自甘沉沦?为什么有些孩子生龙活虎,而另一些孩子体弱多病?本书告诉你,其实这些在怀孕的40周就已经决定了。本书既不是一本单纯记录个人感受的日记,也没有长篇大论的医学理论知识;没有似是而非的结论,没有国界、种族之分,也绝不是一家之言;而是一本将孕妇的敏感与科学家的严谨完美结合的怀孕指导书,权威、全面而又有针对性。

而本书最值得期待的一点是,它并非单纯地指出孕期内决定孩子一生的因素,同时还告诉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为孩子创造最理想的胎儿生活,并引导他们远离失败、走向成功。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南方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5.00元

关于本书

作者安妮·墨菲·保罗是杂志专栏作家、畅销书作家和科普作家,她的作品曾出现在《纽约时报杂志》《板岩》《探索》《全美最佳科学写作》等很多出版刊物上。

亲爱的读者,当您打算怀孕时,当您正在孕育新生命时,或者当你心中充满了关系到腹中胎儿的疑问和不确定时,不妨翻开这本《胎内人生》看看。它说的是子宫内环境如何影响胎儿及其未来。

图书信息

  • 书名:胎内人生
  • 作者:【美】安妮·墨菲·保罗著
  • 出版社:南方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