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和孩子一起涂鸦》

零基础父母也能让孩子学好画画

  • 内容简介
  • 难得作者既是一位画家和绘画老师,又是一位懂得家庭教育的父亲。他多年的实践说明了艺术教育的重要性,艺术教育对孩子身心健康的培养有着积极的作用,也是让孩子感受幸福快乐人生的源泉。
      和孩子一起涂鸦,其实还是一种陪伴孩子的方式,这或许比语言的交流更有意义。       [发表评论]
  • 尹建莉倾情推荐
  • 好的艺术教育总是大于艺术成果本身。画画是儿童观察世界的一种方式,表达天性的一种途径,教孩子画画亦是对他们进行心智教育。难得本书作者既是一位画家,又是一位懂教育的老师和家长,不仅让我们领略到绘画教育的朴素和美,也让我们知道,不擅绘画的父母也可以成为孩子最好的涂鸦老师。

本图书由广西科技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作者李钊,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研修班结业,从教多年,现从事美术创作和美术辅导工作。是一位在儿童、青少年艺术教育领域积累了20多年丰富实践经验的绘画教育专家。

本书内容浅显易懂,将绘画教养融入到家庭教育中,让孩子保持画画的乐趣,有很具体的案例和指导。还详细介绍各年龄段孩子的特点,把复杂的绘画技法和艺术概念,通俗化地穿插到故事中,变成游戏指导孩子画画,更全面更系统培养孩子的早期艺术素养。
本书除了详细的文字介绍,还配有大量范例插图,这些插图是作者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需要专门绘制的。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第2章 与孩子一起发现 更多>>

每个孩子都能学画画,只要肯努力都能画得好。因为绘画要经过长时间的基础训练才能学得扎实,要靠长期的艺术修养积累才能成材,这些都不是先天带来的,是后天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