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是最好的教养》

10大亲子媒体掏心力荐的超好玩游戏教养书

好性格能让孩子受益一生。对孩子来说,最好的性格养成方式是什么呢?玩!没有享受到游戏快乐的孩子,就失去了真正意义上的童年。父母是孩子最初的老师,更是孩子最好的玩伴。本书中郝燕写了两百种玩法,有可以锻炼孩子社交能力的派对游戏,启发孩子语言天赋的游戏,培养孩子逻辑思维能力的数学游戏,还有经典的纸牌游戏、角色扮演游戏、手工制作、户外活动及节日庆祝等游戏。通过这些美妙的创意,不仅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还能培养孩子的情商,让他拥有自信、乐观和领导力,再也不惧怕社交活动。你所需要的只不过是一些随手可得的小东西--纸、笔、气球、纸牌等等。看过这本趣味横生的小书,你就会发现--“玩是最好的教养”。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北京财智汇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2.00元

关于本书

作者郝燕,儿童艺术活动策划人,北京稚得其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她曾为陆毅、毛阿敏、吕思清等诸多大腕明星的经纪人,事业做得风生水起的时候却结婚生子做起了全职妈妈。她将儿童事业作为未来工作的核心,致力为更多家庭提供活动支持与服务。

快乐童年是一生幸福的起点 更多>>

我的朋友老楚,孩子八九岁。有次我问他:“你周末一般陪儿子玩几个小时?他答:“玩?还用我陪吗?他自己不会啊。”不少为了生计奔波忙碌的父母,都有着这样的想法。实际上,如果两三岁的孩子从来没有成年人带领陪伴,一直是“自己玩”,那么上学以后,专注的能力、探索的能力、跟人协调的能力以及适应集体规范的能力,明显都会有所欠缺。

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对孪生兄弟 更多>>

曾经有条热门的网络消息说,经研究表明,中国孩子是一百多个国家里想象力最差的。我倒觉得,很多人脑子都不动就相信了这个结论还到处转帖,这个事情本身说明,中国大人的想象力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