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童话剧《小木偶的三滴泪》

海峡两岸再度联袂打造 10月金秋倾情上演

演出时间: 10月30日 19:30 10月31日 10:30 15:00
        11月1日 10:30 15:00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北二环积水潭桥东南角)

演出类型:亲子童话剧  演出时长: 70分钟

演出主题:“生命”与“友谊”  

演出形式:真人演出  适合年龄:3至12岁

演出票价:100/150/220

订票电话:68588606 4008183333 64068888

咨询电话:(010)68038355 68588606

演出·支持

关于本剧 详细内容>>

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海峡两岸联手打造、爱佑华夏慈善基金鼎力支持的亲子童话剧《小木偶的三滴泪》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该剧将通过一个关于“生命”与“友谊”的温馨故事,结合“想象旅行”这种新奇的形式,使孩子和家长们在新鲜有趣的观剧过程中收获一份珍贵的感动。据悉,该剧演出的票房将全部捐给爱佑华夏慈善基金“爱佑童心”项目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手术费用。

剧情简介 详细内容>>

患有心脏病的小女孩儿爱丽莎,住在修道院里,没有朋友,只有修女姐姐在照顾她。于是,她跟上帝祈祷,希望能够有一个朋友,可以陪她说说话、玩游戏。但是,上帝不小心打了个盹,没有听到爱丽莎的祈祷,反而是魔鬼听到了爱丽莎的祈祷,他跟爱丽莎说:『我可以给你一个玩偶,不过你要答应我的条件』,爱丽莎一直希望有一个人陪伴她,所以一口答应了『魔鬼的条件』!到底魔鬼提出了什么样的条件?而爱丽莎的命运又会如何呢?精彩的演出,带你进入奇妙的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