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小巫旅游蜜语》

带孩子丈量世界

本书分上中下篇,第一部分,北京长城和山,记录了每一个周末小巫带着孩子享受着北京不一样的春夏秋冬;第二部分,国内部分,讲述了小巫带着孩子去四川乡村和云南等地有趣的旅游故事;而第三部分,国外部分,则是小巫带着孩子丈量世界的最精华部分。小巫用她独有的文风,将带着孩子在国外旅游的手记生动、有趣、快乐,富有感染力地呈现给读者。 相信每一位父母读完这本书后,都会背着包带孩子启程,因为,小巫在这本书里告诉大家,旅游不仅丰富孩子的童年,同时也快乐了我们的成人世界!

带孩子出去玩,在小巫看来是最好的教育方式之一。她认为:大自然能给予孩子父母不能给予的幸福感,同时,外出旅游的每一次,也是对孩子意志力的磨练。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5元/本

关于本书

小巫,著名儿童教育专家,毕业于北京大,后留学美国,获Rutgers大学教育学硕士,任国际母乳会哺乳辅导。著有《接纳孩子》《成功渡过母爱第一关》《小巫厨房蜜语》等畅销书。

图书信息

  • 图书名称:小巫旅游蜜语
  • 书号:978-7-80763-803-2
  • 作者:小巫
  • 出版社: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2年10月
  • 图书价格:35元

内容选摘 更多>>

我和丈夫都酷爱旅游,两个孩子都是尚未出生就跟着我们到处跑。儿子在娘胎里去了一趟意大利参加朋友的婚礼,探访了罗马和那不勒斯,结果出生后对意大利食品情有独钟。三年后,女儿在妈妈肚子里跟着爸爸和哥哥横穿美国,从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从华盛顿到纽约,甚至还去西弗吉尼亚爬山看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