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小学请让孩子笑着学》

小学生家长必读

  • 内容简介
  • 《小学,请让孩子笑着学》是一位小学特级教师与家长们分享的教育经验与教育智慧。针对小学生的年龄、心理特点以及他们可能在学校遇到的一些问题,给予家长一些科学的教育建议,帮助更多的家长更好地配合老师,更好地教育孩子,使孩子快乐地度过小学时光,奠定一生成长的基础。 [发表评论]
  • 精彩书摘
  • 孩子即将升入小学,能不能适应学校生活?这是让很多家长都头疼的问题。也许孩子正一脸憧憬地想象着小学生活,想高高兴兴地去学校,而家长们却担心孩子不能适应小学,甚至因此而焦虑。

本图书由上海米粒文化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9.80元

关于本书

作者曾志梅,湖北人,特级教师,从事小学语文教学研究工作28年,10余年班主任经验,6年校长经验。多次被评为:国家优秀教师,湖北省名师,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湖北省骨干教师,湖北省语文学科优秀教师、湖北省青年教师教研中心指导教师。在长期的语文教学中,总结了培养学生阅读能力的“读-想-谈”教学方法。

图书信息

  • 作  者:曾志梅 著
  • 出 版 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 ISBN:9787111403227
  • 出版时间:201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