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图书封面
  • 内容简介
  • 本书是一本孕育新生命的权威百科全书。书中按照怀孕的月份一步步展示了子宫内发生的神奇变化,总结了准妈妈应知的所有事项,包括:在宝宝成长的同时,你会经历生理和心理上的哪些变化;对于产科检查、分娩方式等疑虑的专业解答;怎样做一个快乐的怀孕上班族;从克服害喜到控制阵痛的各种实用妙招,等等。书中从始至终都传达了一个理念:怀孕是自然而美好的生理过程,只要掌握了相关知识,放松心情,就应该能拥有一次美好的怀孕与分娩经历!      [发表评论]
  • 编辑推荐
  • 西尔斯博士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育儿权威,被誉为后斯波克时代的“育儿之父”,他与妻子合著的《西尔斯育儿百科》出版近二十年来一直畅销不衰,至今仍是美国最畅销、最受欢迎的育儿百科。

本图书由南海出版公司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9.80元

关于本书

作者威廉·西尔斯,医学博士,美国儿科学会会员。全美最知名的儿科医生之一。儿科从医经历近40年,曾撰写过40余本怀孕育儿类畅销书,是《宝贝说话》和《养育》(Parenting)杂志的育儿医学顾问,他在心理学理论的基础上,创造了“亲密育儿法”(Attachment parenting)。

图书信息

  • 书名:《西尔斯怀孕百科》
  • 作  者:(美)西尔斯 等编著
  • 出 版 社:南海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09-3-1
  • I S B N:9787544244244
  • 定  价:¥29.80

内容选摘 更多>>

过去两个月来,许多准妈妈身体上所受的种种折磨(极度倦怠、严重害喜等),到这个月时开始减轻。尽管此时下腹部隆起的现象还不明显,如果你想穿牛仔裤,也许会感觉紧了一点,但还是穿得进去(一般已有分娩经验的孕妇,感觉到腹部隆起的时间,会比没生过的孕妇早些)。不过,此时你可能对亲朋好友源源不绝的关心,感到有些厌倦。而因为倦怠、害喜等现象逐渐缓和,相对地心情上会轻松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