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儿童习惯养成全书》

播种良好习惯,早就孩子一生

本书从饮食、生活、交往、行为、学习、情感、审美七个方面着手,尽可能细化到孩子成长中可能遇到的每一个习惯问题,进行分析,并给出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

习惯这个东西,若不是最好的仆人,就会成为最差的主人。莎士比亚就说过:“不良的习惯会随时阻碍你走向成名、获利和享乐的路上去。”本书不仅帮助孩子除掉坏习惯,培养新的好习惯;也将教会孩子如何用好习惯来抵制坏习惯。愿孩子们播种良好习惯,收获美好未来 !

播种良好习惯,早就孩子一生,儿童心理行为、家庭教育专家余伟倾情打造。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北京大德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作者余伟是一位热爱儿童、善良、热情、直率的儿童心理与家庭教育咨询师。从事2-6岁儿童心理行为治疗、习惯养成、家庭教育指导等,幼儿教师培训工作超过15年,为众多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心理治疗和家庭教育指导,帮助他们回归正常环境。在30家幼儿园建立家长学校,每年提供200多场系统的家长课程。

图书信息

  • 书名:《儿童习惯养成全书》
  • 作者:余伟
  •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 定价:38.00元

内容选摘 更多>>

曾经有这样一个实验,实验人员把一只凶猛的鲨鱼和一群热带鱼放在同一个池子,然后用强化玻璃隔开。最初,鲨鱼每天都会不断冲撞那块看不到的玻璃,目的就是想尝尝热带鱼的味道。虽然鲨鱼并不缺少猎物,它却竭尽全力,试遍了每个方向的每个角落,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甚至流血, 还是无功而返。因为每当玻璃快要破碎的时候,实验人员马上会换一块更厚的。到后来,鲨鱼对那些斑斓的热带鱼视而不见了,也不再冲撞那块玻璃。再后来, 实验人员将玻璃取走,鲨鱼依然在固定的区域游着,等着定期投放的鲫鱼,即使鲫鱼逃到热带鱼那边,它也懒得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