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童年,人生幸福之源》

“五步循环法”让孩子收获一生幸福

《童年,人生幸福之源》一书是著名学府哈佛大学为美国中学生列出的50本必读书之一。

请每一位父母闭上眼,想一想孩子的笑脸,然后问问自己:“我到底对孩子的人生有什么期望?” 仔细思考这个问题,你的答案很有可能就是一个简单的词——幸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信心和能力做到。《童年,人生幸福之源》为你带来绝好的消息。本书恰如其名,告诉你幸福的根源就在童年,而且让你明白,不管你有过怎样的童年,不管你现在年龄几何,都有机会为自己和孩子创造永恒的快乐,都有可能给自己的孩子幸福的一生。

在《童年,人生幸福之源》一书中,美国著名儿童心理学者爱德华·哈洛韦尔提出了卓有成效的“五步循环法”——“联结—玩耍—练习—精通—认同”,来帮助家长教出乐观的小孩,让孩子获得幸福一生的能力。[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湛庐文化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9.90元/本

关于本书

作者爱德华·哈洛韦尔,著名儿童心理学家,毕业于哈佛大学和杜兰大学医学院,多次接受《纽约时报》等知名报刊的采访,活跃于CNN等美国一线电视媒体。

图书信息

  • 分类:家庭教育/心理学
  • 作者:[美]爱德华·哈洛韦尔
  • 译者:覃薇薇
  •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内容选摘 更多>>

闭上眼,想一想孩子的笑脸,然后问问自己:“我到底对孩子的人生有什么期望?”不要假装知道答案。在做父母之前,必须回答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我们对孩子的期望是什么?期望他拿奖状,赢得荣誉?当上美国总统?成为有钱人,富贵无忧?找到真爱?或者,只是希望他能生活得更幸福?也许你会不假思索地回答:“我只希望孩子能自己打扫房间,主动做作业,听我的话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