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来了》

范范最深情、最温柔的妈妈心事,只说给你听!

  • 编辑推荐
  • 氧气歌后范玮琪首次出书分享怀孕生子的艰辛历程,大量真实照片首次公开!本书简体版作者版税所得全部捐予四川达祖公益!请与我们一起,孩子们的美好憧憬,离不开您的支持!
  • 内容提要
  • 本书是范玮琪最感性、最温柔的手记,完整收录范范从认真求子到喜从天降地发现怀孕、熊猫双宝诞生的心路历程,书中除了范范的心情纪录,好友超人气插画家H.H先生更跨刀为范范画下一幅幅幽默搞笑却真挚感人的插图。
        [黑人序]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现代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48.00元

关于本书

作者范玮琪,绰号范范,以歌手身份出道超过十年,拥有4780万粉丝!获奖无数,歌唱实力备受肯定,独特的温暖、清亮嗓音无人能比,有“氧气歌后”之称,人气横扫两岸三地、并涉足主持、戏剧领域,亲切爽朗的傻大姐个性累积众多忠实粉丝。

图书信息

  • 书名:熊貓來了
  • 作者:范玮琪
  • 定价:48.00元
  •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5.8
  • ISBN:9787514339505

Chapter 1 一跤摔来的两个礼物 更多>>

每每回想我跟黑人的感情,都不禁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一眨眼,我们 交往了 10 年、结婚 3 年多,虽然加起来已经是 14 年的光阴,但每一天都 觉得他还是跟刚认识他的时候一样,一样幼稚、一样满腔热血、一样爱 整我!

Chapter 2 原来怀孕时这种感觉 更多>>

就像俗谚说的“第一胎照书养”,因为不想让得来不易的宝宝受到任 何一点伤害,所以从准备怀孕那时起,我便开始做功课,看了各式各样怀 孕的书籍和杂志,像是什么 Baby Bump 系列专门专教养双胞胎、三胞胎的 书我也都有看,只是觉得作用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