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学习是对人生应尽的礼仪》

对于中国父母最具有阅读价值的励志书

如何成为优秀的人?学习对于我们意味着什么?怎样的学习态度和方法才是科学的?这是广大青少年非常需要认清的问题,也是众多父母非常希望自己的孩子正确认识的问题。“全美最优秀的高中生”、“耶鲁男孩”李炯禛在他的《学习是对人生应尽的礼仪》一书中给出了自己独特的答案。这本书非常适合父母和孩子一起阅读,书中那些介绍李炯禛的父母如何帮助他形成积极的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如何激励他成长的内容,非常值得中国父母参考。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化学工业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8.0元

关于本书

作者李炯禛,美籍韩裔,SAT·ACT满分,同时考取常春藤联盟八所大学,获得评选全美最棒高中生的“温迪高中黑斯曼奖”的第一个亚洲人,被授予麦凯恩奖学金,最年轻的“骄傲的韩国人奖”得主。他不但学习成绩出类拔萃,而且,还精通音乐剧、网球和小提琴,擅长辩论。他现在在耶鲁大学学习伦理、政治以及经济学。

图书信息

  • 书号:978-7-122-12949-9
  • 作者:【美】李炯禛
  • 出版日期:2012年3月
  •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 定价:28.00元

第一篇 我学习的理由?因为我爱我自己! 更多>>

如果我们换一个角度去思考,把学习想成是为了提高自己能力的过程,或是把学习想成 是搭建通向成功之桥的话,也许就不会觉得那么累了。我从一开始就是为了自己而学习,从 未想过其他复杂的因素,因此体验到了学校、学习所带给我的无限快乐。

第二篇 学习不是从“大脑”开始,而是从“心”开始 更多>>

用纯粹的眼光去看待“学习”的话,其实它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游戏。当然,想要玩好这 种被称为“学习”的游戏,必须要投入的就是时间和努力。换个角度想想,我们玩什么样的 游戏不需要时间和努力呢?

第三篇 如何成为生活和学习的主人 更多>>

这个世界上没有适合所有人的,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学习方法,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学 习技巧。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运动员在进行训练时,在饮食和训练方法上都会各不相同。 学习也是如此。学生要善于根据自己的情况和习惯找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