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婴语词典》

权威专业的研发团队 词典式编排方法

中国妇女出版社携手母婴营养研究中心,集合妇幼营养、乳品科学、临床医学、功能评价、儿童保健等研究领域的一线专家、教授,共同打造国内首部权威、专业的婴儿早期养育速查手册——《婴语词典》。

书中128个搜索词条涵盖新手父母最关心的育儿问题,全面分析总结了0~1岁宝宝最常见的126种身体和情绪语言,帮助新手父母及时、准确地了解宝宝的需求,提供最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法。本书可帮助新手父母解除育儿困惑,感受与宝宝之间无障碍的沟通与交流,是中国百万父母翘首以盼的婴语学习参考书。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中国妇女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咿咿呀呀”“啵啵啵”

我猜,我绞尽脑汁地猜,你究竟在说什么啊?

和婴儿沟通真的这么难吗?

NO,NO,NO,专家教你学婴语,顺利攻克婴语难关。

婴语,既可身教,也可言传。

图书信息

  • 书名:《婴语词典》
  • 书号:978-7-5127-0352-0
  • 定价:29.80
  • 作者:研究中心 主编
  • 出版发行方:中国妇女出版社

内容选摘 更多>>

从宝宝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他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父母关心的焦点。宝宝哇哇大哭,究竟是饿了、困了还是哪里不舒服?宝宝咿呀细语,是在表达喜悦之情还是有某种需要?出生第一年,虽然宝宝还不会用语言与父母交流,但每时每刻,他都在用一种特有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需求和情感。初次为人父母的您,是否足够读懂宝宝的“语言”、了解宝宝的需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