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宝宝越玩越聪明的游戏》

本书为您提供最有效的智力开发方法,最快乐的亲子活动

  • 内容简介
  • 游戏是宝宝最好的锻炼方式,最有效的智力开发方法,最快乐的亲子活动。本书按0-3岁宝宝生长发育情况,细分了12个年龄阶段,将最好的益智游戏、运动游戏、语言游戏等分门别类,给宝宝提供最快乐、最有效的发展天地,给爸爸妈妈们提供了最方便、最有效的培育方法。     [发表评论]
  • 本书书讯
  • 《宝宝越玩越聪明的游戏》为0-3岁宝宝提供一整套最有效的智力开发游戏和亲子活动。本书的游戏的设计简单、易操作,针对每个阶段宝宝的发育特点针对性进行。让家长和孩子在快乐的游戏中一起成长。

本图书由北京财智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作者药志胜,资深早教专家、北京某幼儿教育集团培训部主任、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理事,从事幼教培训工作7年之久,有着丰富的带班及教学管理经验,擅长幼教团队打造及幼儿双语教学,曾赴江苏、山东、贵州、内蒙古等主讲培训近千场,其先进的教学理念惠及幼儿园近千家,教师上万人。

贝博士教育机构是一家专注于孕产、育儿、家教的资讯机构,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家长教育工程的指导下,针对中国家庭0~16岁孩子成长所需,提供全程解决方案。目前,贝博士教育机构与著名出版发行机构合作,以图书出版为核心业务,兼顾孕产、家教行业咨询和培训。

智力开发游戏 更多>>

妈妈在抱着宝宝看书时,用简单句说明,这样宝宝更容易掌握。比如:“我们家 有这个吗?这个在哪呢?宝宝非常喜欢是不是啊?”等等与宝宝有关的问题。然后引 导宝宝一一回答这些问题,帮助宝宝回忆,加强记忆,如果家里有画册上的实物,拿 出来给宝宝,宝宝会更开心。

情感培养游戏 更多>>

阳光照在宝宝身上暖暖的,宝宝会感到很舒服。而且妈妈的儿歌和轻柔的按摩都会促进宝宝情绪的发展。妈妈在这个过程中,要让宝宝感受到你对他的爱。游戏结束,妈妈给宝宝穿衣时速度不要太快,宝宝有可能还在依恋刚才的温暖感觉。

动作训练游戏 更多>>

这个阶段,宝宝的视觉范围还非常窄,所以“小火车”与宝宝眼睛的距离不要超过2 米。可以先从1 米左右开始,然后慢慢将距离扩大。“小火车”移动的速度要缓慢,最好根据宝宝视线追随的情况灵活地调整。当宝宝能熟练地追随“小火车”后,可以适当地调整“小火车”行驶的路线,让火车上下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