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我最想要的孕产书》

韩国九大权威育儿专家合力打造

书中按照孕周次序详细讲解胎儿及孕妈妈的变化和保健要点,为孕妈妈及胎儿安全度过孕程提供全面保障,解决孕期烦恼。另外还包括孕妇营养管理、当下流行的胎教法、多种分娩方法,以及产后调养等从怀孕到产后的全程实用信息。书后还附有孕产名词索引,方便查阅使用。

选用独家实拍的孕检照片、胎儿逐月彩超照片、自然分娩及剖宫产全程照片,让孕妈妈直观了解孕检过程、胎儿真实的发育形态和分娩过程,增加真实感和可信度。       [发表评论]

本系列图书由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42.00元/本

作者简介 更多>>

〔韩〕卢正来:韩国三星首尔医院妇产科教授,产科、分娩、产前检查与超声波领域专家。

〔韩〕高在焕:韩国首尔白医院妇产科副教授,经营妇科肿瘤诊所,并在各大媒体担任咨询专家。

〔韩〕朴文一:韩国大韩胎教研究会会长,经营胎教网站,分娩文化革命的倡导者。

〔韩〕林玉龙:韩国米兹梅迪医院产科与神经外科专家,拥有韩国高丽大学医学院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