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胎教育儿百科》

给您最实用、最全面、最细致的全程同步指导

教您如何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精心筛选内容,结合实例,通俗易懂,便于孕妇接受、效仿和自我观察。让准妈妈准爸爸们了解孕期、产时、产后的各种生理变化和可能出现的问题。提高自我监护的能力,使孕妇安全渡过妊娠、分娩和产褥期,教会孕妇掌握哺乳知识和技巧,养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小宝宝。从孕前12个月,到孩子出生后三岁,给您累计5年的全程同步指导。提前1年从工作生活饮食起居全面指导备孕;孕期全程动态分析胎儿成长变化;全面收录分析解答孕期的常见问题,全面介绍孕期常见病的预防和保健;为您提供孩子出生后三年的育儿经,帮助您安全养育健康宝宝。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凤凰壹力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49.90元

关于本书

作者王山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曾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妇产科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1970 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现中国协和医科大学)。

基本信息

  • 书名:孕产胎教育儿百科
  • 作者:王山米
  • 出版社: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2年7月
  • 定价:49.90元
  • 书号:978-7-5384-5989-0
  • 分类:生活 孕产育儿 孕产百科

孕1-3月 更多>>

在怀孕的第1个月,对于大多数孕妈妈来说,只是每月如期而至的月经不再出现,其他状暂时还不明显,只有极少数身体比较敏感的孕妈妈在这个月月末可能会有胃寒、怕冷、低热、慵懒、困倦和嗜睡等不适症状,但此时还没有到下个月月经“光顾”的日子,孕妈妈也不会把此类症状与怀孕联系起来,粗心的孕妈妈还以为是自己感冒了呢!这时,子宫的大小与怀孕前基本等同,如一枚鸡蛋,只是稍微软一些,并且已经形成了脑和脊髓。

孕4-5月 更多>>

4月胎儿自述我已经五脏俱全了,进入孕4月,就算进入了孕中期,我已经从一个肉眼看不到的细胞发育成了一个五脏俱全的小小婴孩了,我的五官已经清晰可辨,感知觉也发育成熟,对外界不良刺激和有害物质的抵御能力也增强起来。我已经会在妈妈的子宫内自由自在地玩耍了,并时时伸伸小手和小脚,敏感的妈妈可能会初感胎动。我对外界的反应也变得敏感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