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莱谈育儿那点事儿》

专家解惑0-6岁育儿难题

张思莱医师针对目前比较热点的育儿话题与读者进行探讨,从婴幼儿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出发,为新手父母解开育儿难题,告诉年轻的父母怎样才能科学、安全地养育自己的孩子。张教授语言犀利、言简意赅,将育儿理念深入浅出的传授给广大读者,作为《张思莱育儿手记》的理论篇,是不可多得的一部育儿原创图书。

书中热点话题:“孩子发烧了怎么办”“如何进行物理降温”“如何正确认识预防接种”“婴幼儿是需要补钙还是需要补充维生素D”……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中国妇女出版社 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5.00元/本

关于本书

  • 作者张思莱,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学会北京儿科分会副组委兼秘书,卫生部启动的“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的国家级专家,擅长新生儿专业、儿童保健、儿童疾病治疗以及儿科中西医结合治疗等。

基本信息

  • 书名:张思莱谈育儿那点事儿
  • 作者:张思莱
  • 出版社:中国妇女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3年10月
  • 定价:35.00元
  • ISBN:978-7-5127-0770-2

内容选摘 更多>>

现在家长对于孩子发热越来越恐惧了,因此孩子只要发热或者发热持续一天或两天,家长就会带孩子反复去医院就诊或者在家私自用药,不但让孩子成了药罐子,同时也埋下耐药的隐患,而且还容易贻误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