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交友 | 导航
· 江苏少儿书画大赛
· 全国亲子摄影大赛
· 百万图书大赠送
·
儿童美术作品征集
·
上海国际幼儿教育展
· 首届多元智能大赛
· 新浪亲子踏春快乐行
· 新浪亲子艺术之旅
· 新浪亲子探险之旅
· 新浪亲子DV秀

 

· 各俱乐部明星宝宝集锦
· 所有宝宝的个人主页

· 美国育儿百科
· 宝宝视力保卫战
· 我家有个小叛逆
· 争当小实验家活动
· 我们还过情人节吗
· 家庭事业如何选择
· 孩子来了爱情远了?
· 宝宝上日托or全托
· 珍惜压岁钱的民俗
· 宝宝何时上幼儿园好
· 你言我语话早教

 >>更多 

· 最新专家在线答疑集锦
· 新浪亲子中心专家团队

 
 
主办单位:《妈妈宝宝·孕味》杂志社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亲子中心
投稿时间:2006年7月1日起~2006年8月30日止,为配合出刊时间,请在2006年8月30日前将作品邮寄回传,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凭,或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逾时作品将不列入评选,敬请见谅


  
今天还是准妈妈的您,明天可能就升级为妈妈了。您的生产过程是怎样的?是不是不象自己当初想象的那样可怕,那样困难?把您的真实体验告诉现在的准妈妈,给她们以鼓励吧。文章1500-2000字。

 评选时间与方式:

   # 2006年9月1日起~9月30日止。
   # 2006年10月杂志上公布决赛结果并陆续刊登获奖文章。
   # 由《妈妈宝宝·孕味》杂志编辑部评选出三个等级的获奖作品。
   # 妈妈宝宝杂志、新浪网育儿频道公布得奖名单及得奖作品。

 报名方式:

  1、论坛跟帖
  2、杂志投稿
  将参赛作品(1500~2000字)“产房故事”连同姓名、地址、电话等资料,以书面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寄出。每位参赛者限投稿件一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玉函路16号 《妈妈宝宝·孕味》杂志 “产房故事”征文 收
  E-mail: yanghuiwen999@163.com (邮件主旨请注明活动名称:“产房故事”征文评选大赛。)

 得奖作品奖项
  一等奖3名:价值388元奖品,味全奶粉2桶,贝亲小包1个,指套刷1套,喂药器1副,迪孚玩具2件。
  二等奖6名:价值288元奖品,味全奶粉1桶,贝亲小包1个,指套刷1套,喂药器1副,迪孚玩具2件。
  参与奖若干名: 价值88元奖品,贝亲小包1个,指套刷1套,喂药器1副,迪孚玩具2件。

 注意事项
  # 参赛稿件必须由本人创作,文责自负,请勿抄袭他人作品。
  # 参赛稿件必须从未以传统印刷形式出版,且未曾在各平面、网络媒体发表过。如果查证稿件已出版或刊登,则取消参赛资格。
  # 参赛文章恕不退件,请自行备份。《妈妈宝宝·孕味》杂志有权刊登文章。
  # 征文活动入选的文章,将刊登在《妈妈宝宝·孕味》及相关媒体,不再另行支付稿费。
  # 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