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上天赐你一个带有“神的印迹”的孩子

  如果上天赐你一个带有“神的印迹”的孩子,你会坦然接受吗?

  每一个孩子来到这个世间,都是一个飞翔的小天使,他(她)们沐浴着爱的光辉而来,是来播洒爱,传递爱的,是来让每一个做父亲做母亲的体验更多更深的“爱”!

  他(她)们就是为爱而来的!

  然而,有那么一些宝贝,是不能飞翔的小天使,他(她)们是折了翼的小天使!

  如果不是因为明星夫妇李亚鹏与王菲刚出生的女儿李嫣是个唇裂婴儿的事实,“唇腭裂”:宝宝最常见的先天畸形也许不会受到这样广泛的全民全社会关注。但同为孩子的母亲,想这样的消息带给我们的应该不是“八卦满天飞”的身在事外的热衷,而是切肤之痛。我们,身为父母的我们都会忍不住要想一下:如果你是那个“唇裂”宝宝的母亲?如果你是那个“唇裂”宝宝的父亲?你会怎么办?

  如果,如果上天赐你一个带有“神的印迹”的孩子,你会坦然接受吗?

接受
不接受
不知道

  如果你选择“不接受”,主要原因会是:

治疗费用
社会歧视
家庭成员反对
心理上难以接受
其他

  “疼痛消失了,精疲力尽的我浑身瘫软地躺在产床上,一切都那么的平静,我问了问医生孩子是男是女,医生回答说是男孩子,又告诉我孩子的唇裂和B超告单上的一样,我闭上了眼睛,吁了一口气。由于胎膜破碎,医生告诉我要进行清宫,我点点头,她笑着告诉我:“清宫要用金属器械,可能会痛,要坚持一下,不能动。我又点点头。”--一个母亲的经历:我放弃了唇裂的孩子

  这是一个曾经饱尝痛苦的母亲的产程经历,她的痛苦,既使做母亲如我们再能理解,也未必能够完全体会到,她走过那一程的艰难与辛苦……

  “我在期待中失去,又在失去中得到,我失去了我至爱的孩子,却得到了成为一个母亲的过程的经历,这让我更加体会母亲的伟大,更加懂得去爱自己的母亲,更加懂得如何去珍惜已拥有的一切,不要等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痛苦。

  太阳出来了,天还是那么蓝,我笑了,我要把希望种在太阳上,随着每天的日出都会冉冉升起,生命在,希望就在。”

  做母亲使一个女人变得伟大,也许别人并不知晓,但她一定知道,自已是多么的勇敢和坚强。所幸,我们最终所见都是阳光,都还满怀希望。

  也许不是每个孩子都能飞到这世间,也许还有些折翼的小天使只能在天上默默守望,在每个母亲的心里默默想念和祈祷,但这些都使人相信,我们曾经都是为了爱而息息相关!

  祝福这个世界的小天使们!

  祝福这个世界的所有母亲!

  祝福这个世界的所有父亲!

  为了幸福!

  相关资料:
  兔唇的孩子
  歌手郑均:身为人父
  李亚鹏经纪人谈小菲女:王菲怀孕四月便知真相

  关注新浪亲子[准妈论坛] [0-1论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唇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