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你还可以这样穿

  爱美是女人的权利,既然怀孕了我们也幸孕分享生只有一次做妈妈的机会,我们当然要做个漂亮的孕妈妈啦。传统的孕妇装只会让孕妈咪看上去更臃肿,想要漂亮得体,孕期服装的选择分外重要。

  第一,孕期购衣裙子可参照少打褶、多斜裁,裤子参照裤腿紧、裤腰松的原则。少打褶多斜裁是指上衣不必选用胸前打褶过多的款式,这样的衣服标志性太强,一看就是孕妇服。选择斜裁的宽摆上衣,可以遮盖凸起的腹部,产后也可以日常穿用。

  第二,如果你要选购一条合适的裙装,“A”字版连衣裙是孕期首选,上身窄下摆宽的设计最适合孕妈咪,简单大方的款式,看上去舒适又浪漫。搭配起来也极方便,春秋季节配条裤袜,再热一点的时候就把连裤袜变成厚一点的长筒袜,至于夏天那就直接一件“A”字版短裙,清爽又时尚。

  第三,孕期服装的尽量选明快的颜色,不会显得你太过沉重,在夏天,雪纺的面料会让你看起来更轻盈。

  第四,最简单的,逛街时选择那些韩版的娃娃装,上半身以宽松为主,配上专为孕妈咪设计的弹性喇叭牛仔裤,或牛仔短裤,休闲又有时尚感。

  颜色最好挑粉色系或鲜艳的紫色、黄色,或柔软的白色、米白、米黄等。当然别忘了配饰,怀孕后项链、耳环、丝巾还是可以带的,很多衣服,配饰可是点睛之笔,不要忽略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孕妇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