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准妈最关心哪些问题?

  现在很多都市人面对如此高的生活成本,职场妈咪在怀孕的期间依旧需要上班。相对于其他女性来说,她们将面临更多的挑战。日常工作很多时候都离不开电脑,电脑辐射对于宝宝健康有哪些影响呢?职场准妈咪关心哪些孕产问题呢?

  很多公司都是在某一个大厦租用一个办公间,在这样钢筋水泥的办公环境下,阳光不能照进来难以呼吸到比较新鲜的空气。有一些孕妇认为日常工作离不开电脑,将很难保证宝宝的安全。其实,这种想法有点极端。事实上,只要每天使用电脑不超过四个小时,并做好各类防辐射工作的话,并不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过大的影响。

  对于预防辐射的话,可以选择一个电脑保护屏幕,这个至少可以防止大部分电脑辐射问题。如果是穿上一件防辐射的马甲,可以让自己的胸腹免受电脑的辐射。准妈咪还需要改掉以前的不良习惯,比方说有一些以前很喜欢上网没有限制的浏览相关的信息。有一些还喜欢一直开着电脑,认为这样需要的时候就很方便,其实这样对于身体是有很大影响的。

  准妈咪需要及时纠正自己的一些不良生活习惯,完成检索或者是打印以后养成及时关电脑的习惯。尤其在怀孕期间,不要花费过多的时间在电脑上面。医生告诫准妈咪要留意别人别人的电脑从后面或者是侧面散发出来的辐射。

  电磁辐射测定表示,在电脑显示屏的正面辐射远远低于电脑侧面、背面的辐射,因为保护屏屏蔽了大量的辐射。如果准妈妈坐在几台电脑的围挡中,那会是最危险的,我建议准妈妈请求将座位调换到靠窗的角落里,只靠近自己的电脑。

  怀孕期间的孕妇需要及时补充一些钙质,有一些孕妇存在这样一个偏见,认为自己座位上能够照射到太阳光,这样就能够很好的预防孕妇缺钙。这样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充足的光照能够很好的满足孕妇的需求。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电脑  辐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