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美艳孕照(图)

  清晨,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宕开一笔,倾听初夏展露出的每一笔赏心悦目。

  午后,阳光顺着窗棂斜斜地洒下来,在细长的光带里,几株植物热烈地升腾,满室生香。

  黄昏,凉拌一碗小黄瓜,消磨着四周的万籁俱寂,幸福现前。

  5.20,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我的七月宝宝长到31周4天,还有不到60天的时间他就要和我们见面了。

  时常想着他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选择他感兴趣的怎样一种职业,度过怎样精彩的一生。

  凌晨四五点的醒来每每都伴随着宝宝坚定而有力的胎动,有时候为了感受小家伙的拳脚即使姿势不舒服也不敢轻易挪动,生怕会打扰了他活动的兴致。4个多月的动感到现在愈发明显而强烈,肚皮表面的惊人起伏也昭示着七月会是个活泼顽皮的小家伙。

  时间就这么悄悄溜走,就好像我们曾经引以为豪的光芒万丈的青春,就好像盛夏一声响雷后的大雨滂沱,就好像是谁的面孔、谁的脚印在身旁呼啸而过……恍然间,我们的人生都有了新的变化和新的憧憬。

  从未想过自己会将如此快速地诞下一个鲜活的小生命,当这一切自然而然地发生以后,无论是捧着书籍、晒着月光,还是跋山涉水地奔跑着、奋斗着,总会有一抹大大的温暖在心里,让我坚强,让我欢喜。

  勇敢地、狠狠地爱下去。[微博]

  本文选自新浪育儿博主Very-欣小J 点击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 私房 特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