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帮妈妈接生弟弟

2017年06月11日 09:51 新文化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岁女孩帮妈妈接生弟弟12岁女孩帮妈妈接生弟弟

  据英媒9日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12岁的女孩Jesse Dellapena在医生的指导下帮助她妈妈接生,亲手迎接自己的弟弟,全程被她的父亲拍摄下来。

  Jesse是一个勇敢的女孩,随着她的弟弟被慢慢取出,她有些害怕,吓得流下了眼泪。但她的勇敢行为让她的父母感到骄傲,并称赞她是“最令人惊喜的医生”。

  后来,这些照片被这个家庭的朋友Nikki Smith分享到社交网络,紧接着就有很多网友转发,至今已转发了超过18.5万次。

  Wolf医生手把手教Jesse,协助她经历了整个过程,包括剪脐带。Jesse说:“医生让我慢慢将宝宝拉出,我先是‘哇’了一声,就像我以前玩过假医生一样,但这是一个真实的过程。我很紧张,我怕会搞砸一切,但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综合)

  责任编辑:李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