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生就有浓密秀发 隋棠二胎女儿满月发量惊人

2017年03月21日 11:4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隋棠晒儿女近照隋棠晒儿女近照

  艺人隋棠今年2月生下二胎女儿Lucy,时常在微博分享女儿点滴,昨夜她晒出儿子女儿的温馨互动照,没想到宝宝的头发亮了!只见照片中,小女儿躺在座椅上,浓密的头发十分黑亮,网友纷纷留言惊叹:“头发好抢戏”、“才刚满月发量未免也太茂盛了”。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婴儿一般都是头发发黄稀疏,很少有宝宝头发黑亮浓密。然而,隋棠小女儿从一出生就拥有浓密的秀发,如果遮住脸,这发量也是别的小宝宝到几个月大时的样子了。↓↓↓

隋棠女儿出生照隋棠女儿出生照
头发已经很好了头发已经很好了

  宝宝营养很好,还没到满月时,头发已经长得可以向上绑起来了。↓↓↓

隋棠女儿萌照隋棠女儿萌照

  其实,很多妈妈都会疑问为什么有些胎儿出生时满头黑发,而有些胎儿却头发丝儿又黄又软少得可怜呢?这和父母的遗传基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父母有一头漂亮浓密的黑发,那么宝宝出生时头发也就较好,如果父母的头发本身不好,那么生出来的宝宝可能头发也就不怎么好。

  当然,除了遗传之外,胎儿头发生长也与妈妈怀孕期间营养摄取得足不足有关。孕妈妈可以多吃鱼类、肉类、蛋类、豆制品、牛奶、新鲜蔬菜和水果,适量吃点黑芝麻与核桃,从这些食物中每天摄取足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对胎儿头发生长大有好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