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熟的小男子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23  新浪育儿 clh

  新浪网友:clh

  儿子已适应了现在的学习生活,每天早上早早起床上学,晚上我辅导他写家庭作业,表现不错,就是不太主动,但在学校还是比较积极主动的。

  有一天,儿子对我说:“妈妈,我在学校里管很多事儿。”“是吗?”我感到很惊讶,因为儿子非常想当体育班长,但是就连当小组长的机会老师也没有给我家宝贝。儿子自豪地说:“妈妈,老师让我管教室后面的灯、门、还有擦黑板。”我问:“那你是怎么擦黑板的?”“我闭上眼,一会就擦好了”。

  过了几天,儿子有点不高兴地对我说老师给他调了座位,坐在第三组最后面了,“现在我不用管灯和后门了,只管擦黑板。”看着儿子的小样子,我感到又可笑又为儿子感动。

  又过了几天,儿子有点幸灾乐祸地跟我说:“妈妈,幸亏老师给了调了座位。”我说:“怎么了?”他得意地说:“哈哈,今天老师让第一组(儿子原来在第一组最后一排)留下了。”我说:“为什么?”“让他们扫地呀!哈——哈——”你看,这就是我可爱的小儿子,看样子他过得挺有滋有味的么!

  儿子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审美观,看着广告上美女如云,儿子经常还要评论一番,这个好看,那个不好看,那个还没有妈妈好看呢!不知像儿子这个年龄的孩子是否都是这个样子。

  前几天,从儿子嘴里蹦出了一句让我笑得喘不过气的事儿。儿子说:“妈妈,我们原来的组长是个女的,他对我很温柔。”我一下傻了。于是问:“他对所有的同学都很温柔吧?”儿子说:“不对,她只对我一个人温柔。”我就再也忍不住,不得不跑到厨房笑岔了气。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