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妈妈关于五一聚会的讨论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09日 16:01   心泉

  时间:五月二日至四日。

  人数:一百个宝宝及其家长(外地的)。

  地点:城里酒店一家(考虑豆豆丁妈提议的建国门附近的酒店,新开张,各种设施都比较新,而且愿意为宝宝的吃住提供便利条件),郊区的一家(有两到三个候选地,包括顺义的和小汤山的)。

  安排:二日报到,二日晚上考虑去工体翻斗乐,并入住城里的酒店。三日上午出发去郊区的宾馆,四日下午返回。

  交通:考虑找一家旅行社来统一安排,如果外地的妈妈宝宝们在四日以后有别的游玩要求,也可以与旅行社协商。

  游玩内容:除了翻斗乐以外,还考虑邀请某幼儿园的专家进行育儿咨询等,再就是妈妈们的联欢活动了。

  一些具体的建议:

  1,报名的家长们要尽早确认行程。除了确认来不来北京,怎么来,是不是需要接站/接机、代购回程票以外,还要确认参加哪一天的活动,对住房有什么要求,对北京这边的接待有什么要求等。

  2,北京的家长们也要尽早报名及确认,以便组委会统一安排。

  3,新浪将与酒店协商,尽可能为妈妈们减轻住宿费的负担。

  4,北京的妈妈们要开展“一帮一,一对红”的活动,主要是为了外地的妈妈们减轻负担,帮他们解决孩子的一些日常用品的使用问题,以及南方孩子的衣服问题。因此,“一帮一,一对红”的活动原则上是帮助一个同性别、差不多大的外地孩子,如果没有合适的对象,组委会将帮助安排。

  5,宝宝人数众多,去郊区的宾馆最好是相对封闭、有游泳池、又有户外活动空间、还要有一间较大的会议室(这是壮壮妈妈提出来的,以免天气变坏时宝宝没有地方玩),最好是能由我们把宾馆包下来。

  6,旅行社安排的车要求干净,不要有异味。

  7,纸尿裤大家不用带了,已经找到赞助。

  8,希望能找到新闻媒体或有关协会的支持,使得这次活动不但更有意义,也更省钱。

  9,新浪给大家准备统一的着装,现在初步定为大人是黄色的帽子或马甲,宝宝是小T恤衫。

  10,把摄影、摄像的工作安排好。

  11,请专家来,在合适的时候办讲座,也可以个别咨询。素质测验因为时间关系,可能无法安排了。

  12,宾馆要做好给宝宝消毒、冲奶等安排。

  13,如果宾馆的儿童游乐设施比较少的话,可以考虑租一批儿童玩具(大型的),随车带到郊区的宾馆。

  14,每辆车、每个不同的地区,要有一个负责的妈妈,认识这一批人,并且在每次活动之前数清人数。

  15,由于担心宝宝在机场待的时间太长不方便,就不统一安排接机了,如有什么特殊要求请提出来。安排的酒店应该是离火车站较近,从机场过来也方便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