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聚会”之汇报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3日 13:05   宝宝娘

  离“五一”越来越近了,我们组委会的各项工作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这不:

  艾美眉声嘶力竭、据理力争,只为众网友群体利益,干当“叛徒”无愿无悔!

  壮壮妈奋不顾身、公而忘私,一城一地分毫不让,严把革命质量关,拿出了买衣服砍价的看家本领,谁想从我们这儿找点便宜,没门儿!

  汀汀妈一马当先、唇枪舌剑,嘴不饶人,心眼儿更不饶人,眼珠滴溜一转一个主意、滴溜一转一个主意,别看长的“装嫩”,溜肉段可不是白吃的!

  洋兔妈勇当车夫,拉着大家在北京城乡驰骋,虽说左右不分、东西不辩,可你们说往那开?决不含糊,不信?哪个海南的网友要是没买到机票,只管言语一声儿,包准儿能接你去!虽说只开到40迈,赶明年的聚会绝对来得及!

  宝宝娘唑嘴笨腮,插不上人家说话,只好做大智若愚状,装傻冲愣,然后再在背地偷挤坏水!

  哎!弄得人家各个宾馆、旅行社、商品厂家以及新浪有关领导直嘬牙花子:这~~些~女~~~人~~不~~寻~常!是不是吃了英国的牛肉?

  可也真是,咱这个五一聚会可是玩儿的局面程式不小,人多人少咱先不论,单说拖儿带女的这个阵势,谁也还都真没见过!遍观古往今来、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这么“犯病”的咱还真是头一份儿,千八百里、拖儿带女奔到北京来,只为“聚聚”?!真不知道那个“基尼斯”会不会算上咱们?

  现在,咱们的城里、城外的宾馆都已经找好了,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各项具体安排也一一落实了,只盼着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早些到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