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害幼女小茵子的罪犯韦小兵已经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1日 12:18  新浪育儿  

  今天(9月11日)11:30,经甘肃省定西地区中院一审判决,残害幼女小茵子的罪犯韦小兵被判处死刑,民事诉讼赔偿5000元人民币。

  小茵子是甘肃省临洮县张家庄村的5岁女孩。父亲残疾,母亲离家出走。今年6月17日傍晚,孩子在和村里小伙伴玩耍回家的途中,被村里22岁的男青年韦小兵诱骗至一个土坡下强奸。由于犯罪嫌疑人惨无人道的摧残,孩子的阴道和直肠裂通,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大便从阴道流出,惨不忍睹。8月初,小茵子的奶奶带孩子来北京救治。

  小茵子惨遭强暴的不幸遭遇后,新浪网友反应异常强烈……网友们在痛斥施暴色魔的同时,更希望切实地为小茵子做些实事,尽可能减轻她和其家人的伤痛。网友们纷纷要求设立一个专项基金进行捐助,有的甚至提出要领养小茵子。短短几天时间,新浪网接到了上万条网友们的帖子和留言。

  新浪网在最快时间内找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并达成协议,专门为小茵子设立了捐款账号:

  捐款地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15号全国妇联大厦920室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收

  邮编:100730

  汇款附言上注明捐赠小茵子

  目前捐款总额已超过20万,让我们继续关注小茵子事件。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