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要为茵子的将来作一个长期的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3日 09:33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htlht

  人性的美与人性中的极丑在这件事中反差的如此强烈,在我们伸出手帮助茵子的时候,我们都有一颗最善良的心,在些我向所有好心的人们致以我内心最衷心的崇敬。

  本来我们对于社会中一些丑恶现象早已麻木,事不关已,何必多操一道心呢,再说,把自己气病了,找谁报销去。但看了茵子的报道,我几乎落泪,我没有成家,没有小孩子,但我珍爱幼小的生命,虽然有时候会烦他们,但从没试着去伤害他们。对于这点,原来没有特别强烈的感受,但今天感受到了,我觉得,我还是个正常的,有人性,有爱心的人,我很高兴。

  我有女友,看到她幼年时的照片,我觉得她多么的可爱。看到茵子的报道,我想起了女友照片上的样子,她们一样可爱,一样纯真,却有不同的身世,我在想,茵子的未来会幸福吗,有谁可以给她一个长久的关怀,她未来的爱人会象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一样爱她吗,我们的关注能够持续多久,茵子,你的人生之路该怎样走啊?

  说了很多,心情还是难以平静,思考一下,如何让茵子有一个长期的打算是我们应该想一想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