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妇联副主席顾秀莲等领导视察新浪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 18:51  新浪育儿  

图为全国妇联副主席顾秀莲(中)、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媛(左一)、中国妇女杂志社社长韩湘景(右一)
在新浪首席执行官茅道林(右二)、总裁汪延(左二)的陪同下参观新浪


图为顾秀莲、茅道林、汪延在观看演示


图为新浪育儿频道主编艾樱在演示

  6月19日下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顾秀莲等妇联领导视察了新浪位于现代城的办公室,并高度评价了新浪网、法国欧莱雅公司与中国妇女杂志旗下《好主妇》杂志合作的“伊人风采”女性频道新浪“育儿频道”

  顾秀莲副主席兴致勃勃的听取了新浪首席执行长茅道林与新浪总裁汪延的汇报,并对新浪对“中国女性”的关注给予较高评价。顾秀莲观看了“伊人风采”女性频道和“育儿频道”的演示,并对频道的内容来源、热点问题的关注、操作模式等殷切询问。在新浪的大会议室内,大屏幕的演示将“伊人风采”女性频道和育儿频道的诸多栏目清晰呈现,新浪网“育儿频道”主编艾樱女士对“女性”和“育儿”频道有关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图为顾秀莲参观新浪现代城办公室

  当新浪总裁汪延问起:“顾主席经常上网吗?”的问题,顾秀莲副主席告知,因为平常工作非常忙,上网的时间不多,上网主要是看看新闻,看新闻主要还是上新浪网,因为新浪网的新闻及时,信息量大。

  作为全国妇联副主席,顾秀莲对于新浪网能够提供“女性频道”和“育儿频道”这样一个给女性网上互相沟通、互相倾诉的途径感到非常的高兴,并表示:这样做非常好!顾秀莲副主席也希望网络能够积极的起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作用。并希望新浪网利用领先的媒体资源和传播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春蕾计划”(救助失学女童)等“关注女性”的公益活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