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闽滇联手摧毁拐卖儿童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 09:3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福州1月14日电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昆明市公安局局长杜敏今天在此间向新闻界通报,经过3个月的全力侦破,在滇闽警方联手下,已摧毁拐卖儿童犯罪团伙四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7人,警方共找回、解救失踪儿童63名。

  2003年10月以来,昆明市多名儿童连续失踪,案件在当地产生极大反响。公安部随即将此案列为督办案件,云南省、市、区警方迅速成立联合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

  杜敏称,在3个月时间里,警方广泛开展调查,加强审讯和扩线深挖,在判明失踪儿童主要被拐的流向和区域后,先后派出10个组50余名警察,分赴贵州、广西、浙江、安徽及福建晋江、莆田地,迅速展开抓捕和解救。在滇、闽两地警方联手下,多名拐卖儿童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一批被拐儿童成功解救。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