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幼儿园接待美国教育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近日,北京市北海幼儿园接待了美国人民对人民交流协会教育代表团,一共40余人。这次代表团来宾都是来自美国不同州从事与学前教育相关工作的人员,包括大学教授、管理人员、幼儿园一线教师等。

  接待主要分成上午和下午两个部分,上午主要是柳茹园长向来宾介绍幼儿园基本情况、教育理念、管理理念,以及教学活动观摩;下午主要是来宾介绍美国学前教育发展状况及中美双方代表交流研讨、环境参观、幼儿园武术特色教育展示。

  此次活动使北海幼儿园在搭建走向国际平台过程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和优秀表现也成为美国来宾们再次竖起大拇指、再次说“真棒”的重要理由!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