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停售25种存安全隐患童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8: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在全市停售了25种存在安全隐患的儿童用品,市民可凭票据退货。标称上海永久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永久”、“永久蓝猫”童车;华联广安门店的“DADIDA”含甲醛的T恤等上榜。

  玩具产品问题最多,共有9种批次不合格。其中,华冠购物中心的一款敲琴、联华世纪超市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的“LISHITOYS”牌电动遥控玩具,使用的漆被发现铅含量超标。专家提醒,这容易使儿童在玩耍中摄入过量有毒有害重金属元素,从而在体内积累而形成永久性伤害。

  5种童车主要存在车闸、车把方面的隐患,易给儿童带来意外伤害。童装方面,掉色问题突出,7批次童装中有5种都掉色,同样影响健康。

  25种不合格名单可上市工商局网站查询具体批次,凭票据退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