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联合关注母婴健康 2011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举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9:17  新浪育儿  
全国妇联工作部部长邓丽(左上);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中心主任张汉湘(右上);新浪副总编辑孟波(左下);主题论坛(右下)  全国妇联工作部部长邓丽(左上);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中心主任张汉湘(右上);新浪副总编辑孟波(左下);主题论坛(右下)

  2012年2月24日,“2011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于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盛典以“母婴健康 成就未来”为主题,由新浪网亲子频道联合国家计生委人口宣教中心主办。来自医疗界、教育界、评论界、出版界等婴幼相关行业二百余位嘉宾出席活动,就最受关心的母婴相关及儿童成长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主办方为2011年在新浪微博平台上备受关注的机构、达人、品牌颁发了奖杯。

  主题论坛环节,五位“微博红人”——知名时评人石述思(微博)、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主任张强(微博)、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崔玉涛(微博)、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医生章蓉娅(微博)、儿童教育专家小巫(微博)齐齐现身,就月嫂问题及孩子的教育方法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现场讨论,并同微博网友热烈互动。几位嘉宾的妙语连珠、幽默风趣,令活动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 

  “新浪婴幼行业盛典一直以来关注家庭、企业、社会在婴幼事业发展中的难点与热点,支持网友交流分享育儿经验,推选网络家长达人,激励企业注重品质、反思缺失。”全国妇联工作部部长邓丽表示,“此次研讨将对传播科学母婴健康的理念和知识,促进婴幼儿行业、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媒体对儿童发展的社会参与和社会监督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她同时赞誉新浪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中文互联网平台,对旗下亲子频道的重视体现了战略眼光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中心主任张汉湘表示,人口计生委宣教中心希望通过举办婴幼行业网络盛典活动,吸引更多政府部门、NGO组织、行业协会、企业以及媒体加入到关注母婴健康的行列中来,更广泛深入地普及科学育儿的知识、技术、方法,促进中国母婴健康水平的提高,引导婴幼行业健康发展,为人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新浪副总编辑孟波(微博)总结说,新浪亲子频道为中国的孩子父母提供了很多资讯、教育观点,2011年,新浪微博见证、参与和推动了很多婴幼儿界重要事件的发展。新浪希望能打造一个最公正、最有影响力、最具公信力的平台,也希望利用这个微博新平台,为孩子做更多的事情。

  “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于2007年创办,已有四年历史。在婴幼教育全行业的支持与参与下,已成为婴幼行业风向标及一年一度的线上线下盛会。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